meta pixel
平民皮膚保養方法
平價保養 養出好膚質25-03-2022/By Cherry Chan平民皮膚保養方法,只要大家不偷懶,一樣可以擁有水光肌,以下四個秘訣。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怎麼辦16-02-2022/By Cherry Chan毛孔是不可能完全消除的,你可以縮小毛孔或讓它們不顯眼,但它們不可能完全消失。如果你是油性肌膚,你的毛孔會比一般肌膚來得大,你可以防止毛孔越來越粗大,關鍵是在於保持毛孔清潔,避免堵塞或發炎。
包包面解決方法
包包面瘦面有辦法07-02-2022/By Cherry Chan不論是天生「包包面」,又或是因年紀漸長,肌肉變得鬆弛而出現的雙下巴,加上血液循環不佳,容易令面部浮腫。但其實是有方法解決。
敏感肌保養
弱敏肌保養技巧 6招遠離敏感肌 19-04-2022/By Cherry Chan不少女生都跟敏感肌、弱敏肌扯上關係,長期肌膚狀況不穩定也讓人十分苦惱,到底怎樣才能定義為敏感肌膚呢?有沒有什麼方式能舒緩/預防?洗完臉師為紅紅的又算不算敏感肌?
皮秒去斑後護理
做好皮秒去斑後, 如何加強效果13-07-2022/By Cherry Chan皮秒去斑後護理-加強防曬、加強補濕,避免美白、去角質及酸類產品。飲食方面避免進食刺激性的食物例如牛肉、海鮮、辣椒及酒等,多喝水,有助於體內黑色素代謝。
閉口性粉刺
閉口性粉刺 可能比生暗瘡更難解決07-03-2022/By Cherry Chan 閉合性粉刺,沒有痘痘那麼明顯,遠看肌膚比較正常,近距離看會有一個個白色小突起物體,用手觸摸能明顯感覺到有小疙瘩。看嚴重程度有不同的解決方法。
少女針香港注意事項,用錯假貨的後果06-02-2024/By Jacky少女針必需要去使用真貨的認可中心打,用錯假貨不但沒有效果,更有毁容風險。另外在手術前後也有注意事項
NG護膚壞習慣
五個NG護膚壞習慣17-03-2022/By Cherry Chan不少女生本來的皮膚其實算不錯,只是因為一些錯誤的保養習慣,導致皮膚越來越差,簡稱「偷雞不成蝕把米」,如果持續以下護膚壞習慣愈來愈久,只會令皮膚狀況一發不可收拾。
除粉刺 士多啤梨鼻
除粉刺推薦 士多啤梨鼻byebye22-03-2022/By Cherry Chan去除粉刺黑頭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打開毛孔,最簡單是用熱水和蒸氣,但如果是閉鎖式粉刺或石頭瘡便無效。千萬不要胡亂幫自己擠壓,因為會損害皮膚及令毛孔粗大,什至造成凹凸洞。
對抗黑色素
抗黑色素食物及方法12-05-2022/By Cherry Chan黑色素是一種蛋白質,存在人體及動物身上的一種黑褐色色素,分佈於全身。不論是白人、黃種人或黑人的體內都有。有些人美白的速度永遠追不上變黑的速度,不曬太陽一樣會曬黑
眼皮下垂
眼皮下垂的原因,解決方法22-02-2022/By Cherry Chan眼皮下垂除了顯老之外,對生活也有不同程度的影響,例如工作面試時,公司會認為你精神不佳,工作無衝勁,亦會令你顯得眼細,嚴重減低吸引力。幸好現在有方法可以解決眼皮下垂。
曬傷紅腫甩皮
曬傷紅腫甩皮處理法08-02-2022/By Cherry Chan長期曝露在陽光下是很容易被曬傷的,特別在夏天太陽非常毒,就算做好防曬措施仍然有機會紅腫甩皮,一般皮膚曬傷大致分為三個程度,而能量較強的UVB則是令肌膚曬傷的主要原因。
激光嫩膚原理 價錢親民,卻美白收毛孔通通都做到
激光嫩膚原理 價錢親民,卻美白收毛孔通通都做到22-06-2022/By Fion Chung激光嫩膚原理是刺激成纖維前體細胞分泌更多膠原蛋白,撫平細小皺紋,提升緊致皮膚。價錢親民卻功效什好。
荷爾蒙斑成因
荷爾蒙斑成因01-03-2022/By Cherry Chan荷爾蒙斑成因和荷爾蒙刺激,女性懷孕、服用避孕丸、黃體素、雌激素等等有關,主要出現在亞洲人女性皮膚上,而且各種方法治療效果不一。使用防曬乳能減慢惡化,也可以從食物著手。
戴口罩也要擦防曬
戴口罩也要擦防曬11-04-2022/By Cherry Chan戴口罩也要擦防曬,常見的醫療口罩,對於防曬只有輔助作用,並沒有辦法完全阻隔紫外線,若長時間在太陽下行動,紫外線依然會穿透口罩直接在皮膚上造成侵害,防曬也有學問。
凹凸洞及暗瘡印
暗瘡印凹凸洞 快速方法技巧公開09-02-2022/By Cherry Chan暗瘡印凹凸洞LIHKG經常有人問,通常是青春期後遺留下來的產物,現在科技進步,有大量方法能有效解決。
凹凸洞治療比較 Co2 laser vs 皮秒蜂巢 vs 微針射頻
凹凸洞治療比較 Co2 laser vs 皮秒蜂巢 vs 微針射頻08-08-2022/By Fion ChungFractional CO2能令皮膚自動產生變化及自我增加骨膠原,能有效處理暗瘡印及修補凹凸洞。而Fractional CO2亦能對付大小、表層或深層疣,過程微創,一般不留疤痕。
你知道你的黑眼圈屬於哪一種嗎
你知道你的黑眼圈屬於哪一種嗎23-05-2022/By Cherry Chan黑眼圈類型主要有3種。今天我們要好好從成因、分型來為大家介紹黑眼圈,告訴大家不同的黑眼圈類型應該怎麼治療與保養預防!
不同年齡的正確皮膚保養步驟
不同年齡的正確皮膚保養步驟06-04-2022/By Cherry Chan有很多人都會上網找基礎保養步驟,但網路上面寫的保養步驟也不是適合每一個年齡層的,現在我們按不同年齡,建議不同的保養方法給大家。
黑頭粉刺成因及處理
黑頭粉刺機,獨特螺旋水磨探頭25-02-2022/By Cherry Chan通常黑頭都會出現在額頭、鼻子等部位,是由當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造成堵塞所導致,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作用後成為黑頭。如果使用錯誤的處理方法,會令毛孔變粗大。
皮膚變薄原因及改善方法
皮膚變薄原因及改善方法31-05-2022/By Cherry Chan皮膚表層會因為年齡、季節、護理方法不當,而變得越來越薄,皮膚就會隨之越來越敏感。我們每天生活的環境中都有細菌和灰塵,如果皮膚屏障受損,就會令保護皮下組織變弱。
口罩肌疫情期間護膚方法
口罩肌疫情期間護膚方法25-07-2022/By Fion Chung口罩肌膚保養方法,例如: 暗瘡、暗粒、粉刺、黑頭、皮膚敏感、面油多、有口氣問題等。 如何真正有效解決口罩肌問題?
口罩下什麼眼妝最好?先要解決你的眼部問題!
口罩下什麼眼妝最好?先要解決你的眼部問題!30-06-2022/By Fion Chung口罩下什麼眼妝最好?先要解決你的眼部問題!否則什麼眼妝也不好看,有沒有注意你的魚尾紋?
敏感肌症狀
敏感肌症狀有那些?如何解決?11-02-2022/By Cherry Chan敏感肌症狀,通常皮膚表皮比較薄,容易脫皮脫屑,皮下微血管也明顯,每當季節交替、冷熱溫差的時侯,皮膚狀況就容易泛紅腫脹,如何有效減敏是重點。
法令紋深怎麼辦
法令紋深怎麼辦18-02-2022/By Cherry Chan法令紋深怎麼辦?如果得了法令紋,就算皮膚很好,也會馬上給人感覺比實際年齡老了十歲!而改善方法有很多種,從飲食、到日常生活什至醫美,本文著重自然方法。
皮膚初老症狀
皮膚初老症,9個症狀你中了多少項?18-08-2022/By J初老症狀,出現多過3項就係未老先衰!最易觀察的皮膚初老特微,有人未夠30歲已經中了幾項,你又中了多少項?
橙皮紋及妊娠紋解決方法
橙皮紋及妊娠紋是怎樣形成?29-08-2022/By Fion Chung研究顯示有80%以上女性都受橙皮紋及妊娠紋問題困擾,bora beauty最新引入的Einxel Plus 膠原修復槍有效解決凹凸紋問題及增加皮膚膠原蛋白,同時提升肌膚緊緻與彈性。
抬頭紋
抬頭紋治療及醫美24-02-2022/By Cherry Chan抬頭紋是大紋的一種,又深又難看,有研究指糖、精緻澱粉是主要元兇。因為糖、精緻澱粉會加劇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糖化,令肌膚快速衰老,如果抬頭紋已經出現,便要從膠原入手。
荷爾蒙失調暗瘡問題,解決方法整理
荷爾蒙失調暗瘡問題,解決方法整理14-06-2022/By Fion Chung女性荷爾蒙正常的分泌能維持女性身體健康,如果荷爾蒙失調會導致暗瘡,失眠頭痛,月經不調,皮膚衰老,煩躁胸悶等等。以下教你如何調理內分泌失調情況。
雙下巴解決方法
雙下巴原因及醫美21-02-2022/By Cherry Chan長期低頭使用手機造成脂肪錯誤堆積、下巴結構不足、遺傳等,也都可能導致雙下巴。如果是先天性原因,只能靠醫美解決,而現有的方法有很多。
痘痘位置對應身體問題
痘痘位置 身體狀況警示30-03-2022/By Cherry Chan青春痘是因為荷爾蒙變化,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長大成人後還是狂冒痘痘的話,它的位置反應出身體哪邊出了狀況,今次Bora護膚學堂就來看不同的位置到底代表哪邊出問題。
黑眼圈  暗瘡 眼袋 酒精
喝酒 皮膚變差是真的嗎? 酒精對皮膚的傷害26-04-2022/By Cherry Chan不要以為沒有喝酒的習慣,皮膚就不會宿醉,所有含酒精的食物、飲料,都會引起身為對酒精的後遺症,但大家常常忽略的是酒精攝取量增加對皮膚可能產生的有害影響。
轉季皮膚痕癢敏感
轉季皮膚敏感、痕怎麼辦09-03-2022/By Cherry Chan每逢轉季皮膚就很容易有皮屑脫落、痕癢、水泡、紅腫等問題,因為溫度或濕度都有改變,也會因為食物敏感、空氣污染甚至精神壓力等問題導致敏感更嚴重,以下提供幾個補救貼士
培養8個對皮膚好的小習慣
皮膚保養8大方法04-03-2022/By Cherry Chan襯年青好好培養對皮膚好的習慣,皮膚好確實有一部分原因是天生的,但是有很大部分是後期保養的效果,而且除了使用外在護膚品之外,習慣跟身體內在調整的效果還會比較顯著,照以下習慣堅持一年,確實有一定的改變。
陶瓷肌推介-不用高能量儀器的美白方法
陶瓷肌推介-不用高能量儀器的美白方法07-06-2022/By Fion Chung美白產品林林總總,真正有效的產品不多亦不即時見效。其實皮秒激光及嫩膚激光都能夠做到不同程度的美白效果,但不是人人都能做這種高能量的儀器! 這時候陶瓷肌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