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Ultraformer-iii-價錢最抵的hifu

hifu瘦面提升去法令紋

立即預約試做

+852
尖沙咀店山林道38號銀座38 16樓全層
UltraFormer III HiFu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ULTRAFORMER 3 一機解決包包面/皮膚鬆弛

常言道:「歲月不饒人。」 一個女神又怎能停住時間對抗下垂鬆弛老態? 想快速瘦面有何方法? Bora beauty 明白你的需要,並為你設計出最有效的瘦面療程。 引入最新第3代HIFU ULTRAFORMER III,就能達到瘦面最佳方法。HIFU ULTRAFORMER III能深入肌底4.5mm懸吊提拉,瞬間激活肌底的膠原蛋白再生,無創拉起鬆弛皮膚,令皮膚變得更緊緻更年輕!

*甚麼是無創膠原再生?​

美國食品藥物局FDA於2009年批准(HIFU)超聲波聚焦技術,用於肌肉筋膜層SMAS拉提,其超聲治療能有效達到提升與緊緻皮膚的效應。HIFU治療位置的皮膚組織達到65~75 °C,從而肌膚產生熱凝固效應(Skin Coagulation),膠原蛋白極速收縮,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周圍組織以及肌膚都不會有任何損傷。

hifu原理 膠原蛋白再生

HIFU ULTRAFORMER瘦面療程,,能量直達三層 將三層皮膚問題一次過解決,有效改善包包面,皮膚鬆弛,皺紋,幼紋,做完馬上瘦面,熨平紋理,可減淡面上85%深刻皺紋!

1.5mm表皮層(表層):提亮膚色、淡化疤痕及幼滑毛孔。

3mm真皮層(中層):擊退紋理(乾紋、法令紋、頸紋等)、 緊緻肌膚及提拉眼眉。

4.5mm筋膜層(深層) :消除雙下巴,清晰輪廓及瘦面提升。

hifu 作用

安全有效,無須開刀

2009年FDA美國食品藥物局批准(HIFU)超聲波聚焦技術,用於肌肉筋膜層SMAS拉提,其超聲治療能有效達到提升與緊緻皮膚的效應。HIFU治療位置的皮膚組織達到65~75 °C,從而肌膚產生熱凝固效應(Skin Coagulation),膠原蛋白極速收縮,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周圍組織以及肌膚都不會有任何損傷。 用於提升眉線、頸部和非入侵式的下巴皮膚,讓您無須開刀也能重現年輕。

1個療程效果持續達1年半-2年

醫療級隱形能量綫直入皮膚底層是一種快速瘦面方法,能即時拉提全面肌膚,增生膠原。我們建議3次為一個療程, 1個療程的提升效果就能持續達1年半-2年! 而且是無痛! 無創! 無副作用! 無恢復期! 保證不見血,既能即時瘦臉以最佳發數實施。

真實見證

ultraformer3 效果
法令紋消除
抬頭紋治療
ultraformer III 效果
HIFU ultraformer iii 功效

每次療程都會用足3個治療頭,解決三層皮膚問題,能為客人由深到淺注入能量,達至瘦面、緊緻、及提升效果。

HIFU價錢是多少?

Hifu的價錢在市面上大約是$98至$12000港元不等,但為甚麼價錢這麼浮動呢? 其實是會因應不同品牌、機種及發數而去斷定的。

而Bora Beauty就是採用韓國知名度非常高的Ultraformer 3!本店使用的是正版機、原廠機頭

Ultraformer 單次價價錢

***

以上為大約發數,治療師會跟據客人皮膚狀況作出不同發數及能量調整,最終決定權在bora beauty.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UltraFormer III HiFu
單次收費$2300(全臉連眼)
$3000低至$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