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黑頭粉刺怎麼清? 解決千年黑頭粉刺 不令皮膚破損

黑頭粉刺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黑頭的成因 

黑頭,一般又叫做黑頭粉刺,主要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因堵塞皮脂表層毛孔,受空氣環境中的粉塵、 污垢等影響,慢慢變為一點點黑色的硬化油脂阻塞物。黑頭通常出現在面部額頭、鼻頭及周邊等部位,經常伴隨油膩的感覺。

為何容易冒出黑頭及粉刺?

黑頭的出現一般與個人的體質問題、飲食失當或誤用護膚品有關,而青少年一般因青春期內分泌旺盛而導致黑頭出現。當黑頭長時間出現時,會導致皮膚變得比較粗糙,還會放大毛孔,甚至反復發炎形成痘痘。

溶解油脂污垢、去除角質 AquaPeel 利用獨特螺旋水磨探頭,帶走老舊角質,污垢及老化角質。 真空吸出廢物 去除角質層同時,探頭還有真空吸除負壓功能,能將深層黑頭粉刺吸走,亦唔會傷害皮膚,達至深層清潔效果。 收細毛孔 皮膚污垢、死皮、黑頭、殘留物通通清走,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就能達到收細毛孔效果。 補充肌膚營養 配合保濕營養精華,同時做到深層保濕, 改善暗啞、粗糙肌膚,毛孔粗大等問題。

aqua peel 黑頭粉刺吸塵機

從杏仁抽取的果酸成份,為一種親脂性果酸,由於其分子較大,因此能慢慢滲透肌膚,屬表層煥膚。療程促進老化角質層剝落,使肌膚回復健康幼嫩,平衡油脂分泌。有效成份能刺激膠原蛋白及蛋白多糖的合成,加速皮膚細胞更新,以改善粗糙膚質,亮白肌膚,減淡暗瘡印。

杏仁酸的作用
杏仁酸療程後保養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