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mesopeel®杏仁酸煥膚療程 減淡暗瘡印 改善粗糙膚質

杏仁酸煥膚療程

立即預約試做

+852
尖沙咀店山林道38號銀座38 16樓全層
杏仁酸嫩膚療程|減淡暗瘡印、改善粗糙膚質網上預約可享$200折扣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什麼是杏仁酸?

從杏仁抽取的果酸成份,用作煥膚產品能清潔毛孔,去除多餘角質及平衡油脂,而且刺激性低。能激活皮膚的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皮膚光澤感 

杏仁酸煥膚的原理圖

杏仁酸去角質
去老廢角質
杏仁酸更新皮膚表層

mandelic杏仁酸嫩膚療程 原理?

杏仁酸為一種親脂性果酸,由於其分子較大,因此能慢慢滲透肌膚,屬表層煥膚。療程促進老化角質層剝落,使肌膚回復健康幼嫩,平衡油脂分泌。有效成份能刺激膠原蛋白及蛋白多糖的合成,加速皮膚細胞更新,以改善粗糙膚質,亮白肌膚,減淡暗瘡印。

杏仁酸嫩膚療程流程圖

杏仁酸步驟

術後皮膚保養:

清潔 請暫改用較為溫和的卸妝、洗面產品洗臉,以乾淨的毛巾按乾(勿用毛巾或海棉搓揉刺激臉部)。

保濕修復 杏仁酸因含氫氧水基較少,故而術後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所以建議治療時可搭配玻尿酸導入,更能增加其效果。 所以術後保濕相當重要,請以保濕修護產品(如含蘆薈.甘草酸.玻尿酸.B5..等)予以保濕防護,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防曬 絕對避免曝曬在大太陽底下,養成出門15分鐘前必定使用SPF35以上的防曬產品,並撐抗UV的洋傘或戴帽子來做好防護的好習慣,以免紫外線造成肌膚色素的沉著。

加強保養 可依個人的特別需求,使用一些像抗老類(如胜肽抗皺原液.膠原蛋白原液...)、美白類(如左旋C.熊果素...),來做導入或居家的保養,可加強並維持住術後的淨白效果。 注意: 美白.果酸..等產品須一週後再使用

杏仁酸效果圖

杏仁酸效果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杏仁酸嫩膚療程|減淡暗瘡印、改善粗糙膚質
單次價$1080(全臉), 網上付訂即減$200
$1200低至$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