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Aqua-peel單次收費$280

Aqua-peel單次收費

立即預約試做

+852
尖沙咀店山林道38號銀座38 16樓全層
Aqua-peel收毛孔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Aqua Peel深層清潔療程徹底解決毛孔問題

Aqua Peel中文又名為水鑽磨皮及水漾煥膚,屬於較溫和、非侵入式的肌膚護理,適合所有膚質既人。佢會係吸淨深層污垢既同時保護及滋潤肌膚。

利用唔同既機頭配合深層水磨清潔,負壓及噴注方式先軟化深層老化角質,溶解毛孔內油脂污垢並濟出,從肌底吸走毛孔內老死細胞、黑頭及粉刺,同時將保濕修護精華導入肌底達至鎮靜舒緩效果,有助肌膚吸收營養及改善微循環。

aqua peel 效果

一部儀器 4大功效

Aqua peel 護理程序

Aqua Peel水磨機係用左獨特既螺旋水磨負壓、真空煥膚儀及「雙向引流」技術吸走皮膚污垢,減少傷害表皮、磨損表皮、出血、感染病毒既機會,穩定性比起傳統針清更加高。而且能一次性清黑頭粉刺同各種皮膚殘留物,去除較頑固既死皮,同時亦不會造成針清既痛楚。

aqua peel好處

療程分為四個主要部分,療程中會:

1. 溶解油脂污垢、去除角質

利用獨特螺旋水磨探頭,帶走老舊角質,污垢及老化角質。

2. 真空吸出廢物

去除角質層同時,探頭還有真空吸除負壓功能,能將深層黑頭粉刺吸走,亦唔會傷害皮膚,達至深層清潔效果。

3. 收細毛孔

皮膚污垢、死皮、黑頭、殘留物通通清走,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就能達到收細毛孔效果。

4. 補充肌膚營養,皮膚勁白滑

配合保濕營養精華,同時做到深層保濕, 改善暗啞、粗糙肌膚,毛孔粗大等問題配合保濕營養精華,同時做到深層保濕, 改善暗啞、粗糙肌膚,毛孔粗大等問題。

在第一次Aqua Peel深層清潔療程完成後,您會明顯觀察到肌膚變得均勻有亮澤,這種效果可以持續數天左右。

Aqua Peel 溶解黑頭
Aqua Peel 水漾淨肌
收細毛孔
Aqua Peel美容療程

Aqua Peel深層清潔療程適用於各種肌膚類型,包括敏感肌膚。無論您的膚質如何,都能從Aqua Peel療程中獲得呵護。療程專為下列問題而設計:暗粒、暗瘡、黑頭、頻繁化妝、暗黃無光和毛孔粗大。

除了清潔皮膚、深層清潔毛孔、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之外,Aqua Peel深層清潔療程還可以快速無痛地去除白頭、清除黑頭、粉刺和油脂污垢,改善暗瘡肌膚。同時,Aqua Peel還能深層保濕,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使肌膚水嫩,改善油性皮膚、色斑、細紋和皺紋等問題。

傳統針清去黑頭粉刺,又痛又不夠乾淨。遇著經驗不足美容師,分分鐘會傷害表皮。其實除了天生的油脂分泌外,天氣、環境污染及個人皮膚水油不平衡也會導致黑頭粉刺不斷增生。如果毛孔本身沒有清潔,之後做任何療程都未必有效。立即預約我們 Bora Beauty Aqua Peel深層清潔療程,徹底解決毛孔問題,皮膚亦可以即時變得更光澤!

Bora Beauty 收費透明|明碼實價

療程已包括基本鉗清、修眉

歡迎預約了解,繁忙時間$480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Aqua-peel收毛孔療程
繁忙時間$480,非繁忙時間,單次價$280
$480低至$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