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黑頭粉刺機,獨特螺旋水磨探頭

黑頭粉刺成因及處理

立即預約試做

+852
尖沙咀店山林道38號銀座38 16樓全層
Aqua-peel收毛孔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By Cherry Chan

黑頭粉刺成因及處理

通常黑頭都會出現在額頭、鼻子等部位,是由當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造成堵塞所導致,在鼻頭及附近部位,經常會有油膩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作用後成為黑頭。

形成黑頭的原因: 一、毛孔粗大 二、化妝品使用錯誤 長期使用不適合的化妝品/含有油脂或蛋白質過重的護膚品,容易造成黑頭。 三、飲食習慣 血熱、胃積熱、血淤等,簡單說就是吃得太油膩/熱氣上火就容易造成黑頭。

使用不適當的方法會令到黑頭問題更加嚴重。很多標榜對黑頭有效的產品都添加了不少刺激成分,這些刺激成分會促進皮脂分泌,令到情況更加惡化! 例如不少人會選擇用手擠黑頭,但其實我們手上有很多細菌,在擠壓皮膚的過程中容易導致皮膚感染。而且黑頭是在毛孔的深處,所以用手擠是無法完全清除黑頭的,而且用手摩擦皮膚會刺激導致更多分泌。 黑頭變成暗瘡的機會不大,但堵塞物的累積會使毛孔變得粗大。長期不處理的話,黑頭會顯得愈來愈大,嚴重影響外觀。

正確黑頭處理方法: 一、護膚產品 化妝水濕敷是其中一個軟化黑頭的方法,每日濕敷三至五分鐘,有效幫助收細毛孔,撫平肌膚角質層。還有使用卸妝油也可以,先用熱毛巾敷十分鐘,再用卸妝油輕輕畫圈按摩,會令黑頭慢慢浮出。

二、正確洗面方法 平時以用溫水洗臉,冷水與熱水洗澡水都不適合,於鼻頭與鼻翼位置以打圈方式按摩,慢慢去除老化角質。同時一定要選擇溫和的洗面產品,避免再額外刺激皮膚。

三、針清 很多美容院都有針清去黑頭的服務,針清運用了物理方式清除角栓。相對於自行除黑頭的方法效果更加顯著可靠。但如果自行操作的話,感染可能性較大,正規美容院安全性更高同時更專業。

四、Aqua peel深層清潔面部護理 (黑頭粉刺機) AquaPeel 利用獨特螺旋水磨探頭,溶解油脂污垢、去除角質。去除角質層同時,探頭還有真空吸除負壓功能,能將深層黑頭粉刺吸走,亦不會傷害皮膚,達至深層清潔與收細毛孔效果。 加上配合保濕營養精華,同時做到深層保濕, 改善暗啞、粗糙肌膚,毛孔粗大等其他問題。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Aqua-peel收毛孔療程
繁忙時間$480,非繁忙時間,單次價$280
$480低至$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