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除粉刺推薦 士多啤梨鼻byebye

除粉刺 士多啤梨鼻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By Cherry Chan

不少人都有黑頭毛孔粗大的煩惱,特別是在鼻頭,黑頭猖獗得可怕,每次照鏡子時都會覺得特別不順眼,想除粉刺黑頭又不想傷到皮膚的話.可以根據以下小撇步,利用安全、不刺激的方式剷除黑頭:

一、打開毛孔 去除粉刺黑頭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洗完熱水澡後,我們的毛孔會因為熱蒸氣而稍微打開,這時候先準備好一條乾淨的熱毛巾,熱敷在想要去除粉刺的位置,大約1至2分鐘就可以完成清除粉刺黑頭的前置步驟。

二、軟化粉刺 使用卸妝油塗抹在鼻頭與鼻翼間想要清除粉刺的部位進行按摩,按摩的力道要輕,以畫圓的方式進行清潔,時間不要超過5分鐘,否則可能會傷害皮膚喔!

三、清走黑頭 洗掉卸妝油之後,就可以用火山泥面膜來清走黑頭,如果沒有泥面膜的女孩們也可以使用洗面乳代替,吸附走髒污,如果搭配洗臉機效果會更好喔!

四、收斂毛孔 清潔完臉部後,敷上保濕面膜,又抑或是可以用專門收縮毛孔的面膜也行。

最快捷又安全的方法: Aqua peel 深層清潔面部護理 (黑頭粉刺吸塵機)

溶解油脂污垢、去除角質 Aqua Peel 利用獨特螺旋水磨探頭,帶走老舊角質,污垢及老化角質。而且可以真空吸出廢物,在去除角質層的同時,探頭還有真空吸除負壓功能,能將深層黑頭粉刺吸走,亦不會傷害皮膚,可以達至深層清潔效果。

同時可以收細毛孔,皮膚污垢、死皮、黑頭、殘留物通通清走,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就能達到收細毛孔的效果。加上配合保濕營養精華,同時深層保濕、改善暗啞、粗糙肌膚,毛孔粗大等問題!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