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皮膚初老症,9個症狀你中了多少項?

皮膚初老症狀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By J

你也聽過“皮膚初老症”這個詞嗎?

或許因為工作壓力以及生活緊湊的影響,不知不覺中,年紀輕輕時,就開始面臨初老徵兆。

皮膚護理愈早開始愈好,尤其是抗衰老保養,應該在30歲前就開始,否則容易出現未老先衰的初老皮膚問題。每個人的皮膚衰老化速度都不同。一般來說,皮膚初老症的十大徵兆如下:

1. 黑眼圈

2. 毛孔粗大

3. 乾紋

4. 魚尾紋

5. 出斑

6. 抬頭紋

7. 法令紋

8. 淚溝

9. 木偶線

老化的臉

以上其實按嚴重程度排序。當你出現了木偶線,就已經不是初老,而是非常顯老。頭4項可以透過強效保濕預防,第5項需要防曬發打斑,而6-9項是大紋,需要底層膠原支撐。我們bora beauty也提供解決方案。

輕度皮膚初老症-黑眼圈

黑眼圈

黑眼圈會讓人困擾的主要原因,就是會讓人感覺「看起來很累」。眼週邊的血液循環變差導致血管型黑眼圈。很多人應該都有過大哭、失眠、用眼過度、吃太鹹、飲太多水之後,因為眼睛水腫,接下來黑眼圈就浮出來的經驗吧?另外女生比較常見的是月經來潮之前、懷孕、更年期也都可能水腫產生黑眼圈。

要改善黑眼圈,需要先解決血液循環,可以試試美國I-Firm的眼部精華、再配搭熱能眼袋槍

輕度皮膚初老症-毛孔組大

皮膚初老-毛孔粗大

長期的油脂分泌旺盛,加上膠原蛋白的流失,年齡的日益增長等原因會導致毛孔粗大。除了深層清潔,更要多做控油、保濕、及激光嫩膚改善表層膠原。最簡單是做單次收費的活化肌膚激光

輕度皮膚初老症-乾紋

皮膚初老症-乾紋

常見於額頭,因為額頭最易乾。看起來十分粗糙,簡單的方法是經常使用保濕面膜。懶惰的方法是間中做bellasonic2X水光注氧針

中度皮膚初老症-魚尾紋

皮膚初老-魚尾紋

魚尾紋首先出現在動態表情之下,常見是笑。然後開始你不笑時也有魚尾紋。不當的生活習慣,包括熬夜、抽菸、酗酒、日曬,長時間處於乾燥空氣等,都會加深魚尾紋。現時主要解決方法是膠原槍和眼霜。

中度皮膚初老症-色斑

老人斑

隨著年齡增長,或生育後荷爾蒙變差,便越來越容易出現色斑。年輕時不輕易出現的斑,年紀大了,曬少少太陽也出來,用了防曬也未能完全預防。幸好現在有激光去斑,不難解決。

中度皮膚初老症-抬頭紋

抬頭紋

也是首先出現在動態表情,然後你沒有表情時也出現。通常是很大條的紋,主要成因是膠原蛋白嚴重流失,已經原是吃膠原蛋白或搽面霜便可以解決。有效的方法是hifu-ultraformer3TherMatrix膠原槍V-zet無針埋線

嚴重皮膚顯老症狀-法令紋

嚴重皮膚顯老症狀-法令紋

法令紋是顯老的第一線條,漫畫家要畫老人,第一筆便是幫人物加上法令紋。法令紋的形成,主要是由失去彈性、顴骨韌帶鬆弛,下垂引起。舊的方法是注射填充物,但會有膠面、面腫等不自然問題。新的方法主要是收緊、提拉、增加膠原。常用的儀器有hifu Ultra-former3Vzet無針埋線Thermatrix膠原槍

嚴重皮膚顯老症狀-淚溝

淚溝

淚溝不是眼袋,而是眼袋下的一條坑。有些嚴重的人甚至會延伸到臉頰。而因為凹陷的關係,往往會讓黑眼圈看起來更加明顯,疲倦感更重。建議療程,皇牌膠原鑽亮眼。嚴重者可能需要找醫生注入填充物。

嚴重皮膚顯老症狀-木偶線

木偶線

木偶線,是嘴角的一條皺紋。一說起木偶線,我便想起汪明荃。是老女人的特徵,當你開始有木偶線時,你已經和青春這兩個字沒有關係了。趁情況還未到最糟糕,及早解決吧!你需要做的是由深層到表層的徹底修護。深層你需要hifu Ultra-former3Thermatrix膠原槍,中層你需要水光注氧針;表層你需要多用面膜、搽高級面霜,面霜推介美國i-firm bio cream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