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毛孔粗大醫美有方法

毛孔粗大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毛孔粗大原因

1.皮脂分泌旺盛: 當臉部油脂量超出毛孔排出的極限,便會開始在毛孔中堆積,逐漸擴大成表面看到的毛孔粗大現象。油脂過多的原因,先天遺傳來看多發生在油肌或男性身上,建議此類型的人多把保養重心放在清潔、修護,調節皮脂腺分泌旺盛情況。

2.皮膚失去彈性下垂: 形成毛孔粗大的原因也與老化有關,正常的毛孔周圍有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負責支撐,而隨著年齡增長,膠原組織會逐漸萎縮、彈性疲乏,以致肌膚鬆弛時,毛孔會跟著失去支撐的變粗大、凹陷。面對老化情況,最好的改善方法是補充流失精華,尤其膠原蛋白、水分,維持肌膚的緊緻彈性,自然沒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3.皮膚反覆擠壓: 有時候一時心急自行處理暗瘡粉刺問題,手忍不住去擠壓肌膚,往往會刺激毛孔周圍組織,造成毛孔粗大甚至留疤。反覆幾次下來,擁有明顯的毛孔粗大問題敷面膜有用嗎?當然有!擠完毛孔後敷面膜,可以安撫受刺激的肌膚,達到退紅保濕作用,同時給予充足營養,有助收斂毛孔,找回肌膚原有的細緻度。此外也建議大家每週定期去角質1次,避免老廢角質囤積在毛孔中。

毛孔粗大類型

改善毛孔粗大

1.改善作息、飲食與清潔習慣: 已經被皮脂撐大的毛孔,只能透過日常生活的作息、減少過多刺激性食物攝取,以及溫和清潔來維護避免惡化,但保養品能改善的較為有限。另外,為了避免毛孔持續被「擴大」,當油份停留在肌膚上過久,便可能造成毛孔囤積過多油份、髒污,而造成毛孔粗大;因此,若肌膚已經有明顯出油,可定期用面紙或吸油面紙,稍微吸一下臉上多餘的油份。

2. 加強肌膚保濕: 透過給予肌膚足夠保濕,增加表層屏障的防禦性與韌性,避免肌膚受到更多外界刺激,而造成加速老化的速度。除了保濕、加強肌膚屏障,也可選擇含有「抗老化的活性成分」的保養品;除了為肌膚提升更好的防禦能力,也能減少外界環境帶來的老化傷害,幫助減少紋路、斑點與毛孔粗大的困擾,更進一步細緻毛孔、修護肌膚的平滑和緊緻度。

3.醫美保養: 除了日常保養程序外,透過醫學型護膚能夠更有效率達到理想膚質效果。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