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BTL Exilis Ultra 360身體塑形膠原槍

BTL Exilis Ultra 360身體塑形膠原槍

立即預約試做

+852
尖沙咀店山林道38號銀座38 16樓全層
BTL Exilis Ultra 360身體塑形膠原槍網上預約可享$200折扣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Ultra 360™ 分層能量導入技術

•皮膚防禦系統能於單極射頻把脂肪層加熱至46°C時,同時把皮膚表面冷卻 最低至10°C! • 安全而有效地消除身體各個不同部位的頑固脂肪。 • 有效讓脂肪細胞自然淍亡,然後隨身體的循環系統流出體外。

精準瞄準,逐點針對

Ultra 360™ 分層能量導入技術

• 高效纖體治療配合獨有分層能量 導入技術,讓你在安全舒適治療 進行時,重點消除脂肪細胞,並 且緊緻皮膚,為你打造完美曲線 的體態! • 透過引發脂肪細胞淍亡,達至消 除脂肪效果 • 緊膚/深層組織提升 • 橙皮脂肪治療

Ultra 360™ 分層能量導入技術 - 3大消脂優點

• 強效

深入脂肪最底部分層導入能量, 加熱脂肪層至46°C,令脂肪細胞凋亡,減少脂肪細 胞達40%*,徹底消脂及防止脂肪囤積。

3大消脂優點

• 無痛

有效擊退鬼累部位脂肪,如拜拜 肉,後背,腿內側等 覆蓋各難減部位的頑固脂肪, 全方位塑造理想身形。

3大消脂優點

• 舒適安全

實時溫度監測系統安全消脂,絕不影響其他身體組織 冷凍降溫系統確保療程舒適,100%無痛獲美國FDA 及歐盟CE雙重安全認證。

3大消脂優點

真實效果

消除手臂脂肪

消除手臂脂肪

消除腹部脂肪

消除腹部脂肪

擊退大腿橙皮脂肪

擊退大腿橙皮脂肪

BTL Exilis Ultra 360解決副乳及減手臂拜拜肉

副乳形成的原因: 副乳可分成「真副乳」與「假性副乳」; 1. 真副乳出現在腋下, 是因為有些人的乳腺構造尚未完全退化,導致先天乳房組織異位,摸起來堅硬並有異物感,甚至能看到小小退化的乳頭。目前,想要消除真副乳,必須使用手術才能根治。 2. 假性副乳,是一般常見的腋下乳房,造成的原因是內衣穿法不對、長期姿勢不正確、淋巴結阻塞等,令胸前乳房脫離應有位置。只要適當改善問題就能夠有效解決假性副乳,BTL Exilis Ultra 360亦可以把假副乳撥回正確位置並收緊。

拜拜肉形成的原因: 大多是因為日常生活中缺少運動所造成。大部分的情況都會使用下手臂,而上手臂的肌肉則比較難活動到,從而積累脂肪,並導致手臂淋巴不暢通,引致水分堆積,形成腫脹。

Exilis Ultra FEMME 360 女性私密重塑療程

• 刺激和促進骨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新生 • 治療中發出的能量,破壞老化的骨膠原蛋白纖維,皮膚的纖維細胞 會自然起動復完的機能, 生產更多新的骨膠原蛋白。

獨有技術針對兩大私密部位:

-外陰 1. 尿道口及陰道口 - 改善尿滲問題 2. 小陰唇 - 改善陰唇突出及衞生問題 3. 大陰唇 - 改善皮膚鬆弛及外觀問題 4. 會陰 - 改善皮膚鬆弛問題 -陰道 ✓ 8分鐘內陰療程 ✓ 熱力360度均勻釋出 ✓ 改變陰道鬆弛

適合對象

✓ 年齡介乎 18 – 65歲之間 ✓ 有尿滲問題 ✓ 有陰道鬆弛 ✓ 行房時感覺痛楚問題 ✓ 覺得有需要改善外陰的形狀 ✓ 清潔陰部有困難和有衛生問題的煩惱 ✓ 想解決穿著緊身衣服時,陰部突出的煩惱

不適合的對象

✗ 來經期間的女士 ✗ 懷孕期間的女士 ✗ 安裝了金屬子宮環的女士 ✗ 安裝了人工髖關節的女士 ✗ 安裝了心臟起搏器的女士 ✗ 性病尚未痊愈的女士 ✗ 陰部有明顯的水腫,腹水和陰部有滲出物 ✗ 婦科問題

4大獨特優勢

• 只需8分鐘即可完成一次內陰療程 • 100%安全,無痛及完全無需恢復時間 • 舒適,備有不同尺寸的即棄式治療棒 • 360°療效,全方位覆蓋內陰,外陰,大小陰唇,3D環迴立體滲透溫熱能量,令私密部 位回復青春緊緻

原廠正貨 信心保證

bora beauty最新引入BTL Exilis Ultra 360儀器具有FDA安全認證, 歡迎到BTL Facebook專頁Inbox或電郵至 info@btlmedical.com.hk 向 BTL Hong Kong 查證。

⚠️注意事項⚠️ 1. 療程前諮詢師會先觀察客人皮膚是否適合進行該療程。 2. 長期服藥、長期病患、患有婦女疾病、皮膚病及孕婦均不適宜進行任何高能量儀器。 3. 服用A酸的人需要停藥六個月以上,才能接受激光及微針治療。 4. 如服食抗抑鬱藥、精神科藥物、甲狀腺藥物或者心臟問題的藥物都不適宜進行激光療程。 5. 如4星期內曾進行高能量儀器,都不適合進行療程。 6. 凡接受Hifu 、VZet 、膠原槍療程注意: 曾經接受任何針劑療程,都有可能需要相隔3-6個月後才能接受以上服務,詳情可以與諮詢師聯絡。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BTL Exilis Ultra 360身體塑形膠原槍
BTL Exilis Ultra 360(上手臂一對)新客試做價$1380,經網上付訂減$200
$3000低至$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