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閉口性粉刺 可能比生暗瘡更難解決

閉口性粉刺

立即預約試做

+852
尖沙咀店山林道38號銀座38 16樓全層
杏仁酸嫩膚療程|減淡暗瘡印、改善粗糙膚質網上預約可享$200折扣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By Cherry Chan

皮膚油脂分泌過多容易令鼻頭出現粉刺,很多人都知處理不當容易令皮膚毛孔變得粗大,嚴重還有機會惡化成暗瘡,但你又知道粉刺的類型和成因嗎?

粉刺

開放性粉刺

當毛孔內油脂分泌旺盛,加上老廢角質堆積在毛孔之中,便會在肌膚上形成偏黃色或白色一點一點的顆粒狀突起,這就是「白頭粉刺」。

當白頭粉刺直接接觸到空氣,頂端部位會因為氧化變成黑色,就變成了大家成日聽到的「黑頭」。

閉鎖性粉刺

閉鎖性粉刺嘅形成方式同開放性粉刺大致相同,不過閉鎖性粉刺表面被一層角質覆蓋,唔會直接接觸空氣。所以閉鎖性粉刺同樣稱為「白頭粉刺」。

閉鎖性粉刺毛孔開口被完全封閉,難以處理,容易惡化成暗瘡。

在家中簡單處理閉鎖性粉刺方法

1. 敷水膜+清潔面膜

選擇一些含有鎮靜舒緩消炎維穩成分的化妝水 在護膚的第一步,先做幾分鐘的水膜。 如果在面部的某個部位出現小面積的閉鎖性粉刺,可能是因為清潔不到位導致油脂堆積,可以加強一下在局部做清潔面膜。

2. 維生素b6片+蘆薈膠/薏仁水 將維生素B6片,將其磨成粉末狀,混合蘆薈膠或者薏仁水等溫和性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濕敷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再進行正常的護膚步驟即可。

預防粉刺方法

徹底卸妝 清潔不徹底會造成化妝品殘留,堵塞毛孔。而清潔過度,使皮脂受損,皮膚分泌油份變多 定期去角質 去除廢老角質,令毛孔不容易被堵塞 減少進食高油﹑辛辣食物 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影響皮脂線正常分泌,使粉刺增加 規律的作息習慣 熬夜會影響身體新陳代謝和內分泌,影響皮膚狀態

杏仁酸嫩膚療程

什麼是杏仁酸?

從杏仁抽取的果酸成份,用作煥膚產品能清潔毛孔,去除多餘角質及平衡油脂,而且刺激性低。能激活皮膚的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皮膚光澤感。

杏仁酸嫩膚療程功效

促進老化角質層剝落,使肌膚回復健康幼嫩,平衡油脂分泌。 有效成份能刺激膠原蛋白及蛋白多糖的合成,加速皮膚細胞更新,以改善粗糙膚質,亮白肌膚,減淡暗瘡印。

木瓜酵素針清

木瓜及菠蘿酵素:溫和而有效分解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深層清毛孔油脂污垢。

配合人手針清釋放毛囊皮脂腺內的炎性分泌物。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杏仁酸嫩膚療程|減淡暗瘡印、改善粗糙膚質
單次價$1080(全臉), 網上付訂即減$200
$1200低至$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