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柳葉蘭舒敏抗氧療程

立即預約試做

+852
尖沙咀店山林道38號銀座38 16樓全層
柳葉蘭舒敏抗氧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現代生活中有不同的壓力,導致荷爾蒙出現不同的影響: 1. 免疫系統受到負面影響 2. 皮膚出現炎症 3. 骨膠原、彈性蛋白流失 4. 破壞皮膚保護屏障

柳葉蘭舒敏抗氧療程的產品主要成份:

薑黃

Curcuma longa 薑黃 薑黃主要富含薑黃素,於橙色根莖部分,具抗氧 化及抗炎特性。透過特殊種植技術產生PRCF份子, 可預防和阻止受壓力而引致皮膚的不適,並有效 增強再生和保護作用。

毛葉花椒

Zanthoxylum bungeanum(Sichuan pepper) 毛葉花椒 多年生植物,原產於四川亞熱帶地區。專利的二 氧化碳萃取法,提取一種親脂性活性物質,有效 減少痕癢及戳熱感覺,舒緩敏感不適。

Epilobium angustifolium柳葉蘭

Epilobium angustifolium柳葉蘭 擁有和可的松同樣的抗炎效果,是一種藥效性植 物。可減輕發紅、痕癢等症狀,增強抗敏和抗老 化效果。

柳葉蘭舒敏抗氧療程

適合: 針對幼嫩、敏感性肌膚

功效: 特別為敏感、脆弱及防禦力低的皮膚 而設,可減輕發紅、痕癢等症狀,增 強抗敏能力,抗氧化及抗衰老。

修復肌膚 +72%

膠原蛋白 +80%

抗污淨化 +43%

抑制致敏源 -33%

程序:

1. 卸妝

使用清爽補濕卸妝液卸妝。

2. 清潔及爽膚

使用舒敏潔面霜清潔面及頸部,然後噴上舒敏抗污噴霧。

3. 去角質

使用舒敏活膚啫喱待5分鐘然後噴上舒敏抗污噴霧。

4. 精華

使用SOS舒敏甘露輕按至吸收。

5. 按摩

先將舒敏抗氧按摩油塗上面及頸部,配合冷凍舒敏按摩棒按摩15分鐘,然後噴上舒敏抗污噴霧。

6. 面膜

將舒敏抗氧面膜均勻塗上面及頸部上,待15分鐘。

7. 面霜

將舒敏保護面霜適量塗上均勻塗上面及頸部。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柳葉蘭舒敏抗氧療程
單次消費$780
$1100低至$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