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膚色不均 醫美有方法,不再依賴化妝品

膚色不均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膚色不均的成因:

1. 水分代謝不良 2. 皮膚乾燥、粗糙、不光滑 3. 下午臉色較早上暗黃許多 4. 上妝無法服貼,而且容易脫妝 5. 臉部鬆弛、沒彈性

膚色不均,部份位較暗沉原因:

1. 角質層厚而老化 角質層非常脆弱,一旦受到傷害,便會變得乾燥、敏感,無論是遇到風吹、過度乾燥、陽光曝曬的環境,或使用含有清潔劑、化學成分的產品,都會使角質層無法正常代謝,使角質層透光度不佳,看起來臉色暗沉、膚色不均。

膚色不均原因-角質層厚而老化

2. 紫外線增加黑色素 紫外光不僅會刺激黑色素生成,更可能造成人體皮膚變得黝黑、粗糙、乾燥和老化。紫外線可以穿透雲層和玻璃,照射到人體皮膚,產生黑色素,並造成皮膚暗沉。

膚色不均原因-紫外線增加黑色素

3. 皮膚乾燥 皮膚乾燥的原因與角質層有皮膚乾燥的原因與角質層有關,在角質層水分不足的情況下,肌膚會緊繃、粗糙、乾裂甚至起屑的狀況,同時造成皮膚衰老、產生細紋及鬆弛。

膚色不均原因-皮膚乾燥

4. 皮膚新陳代謝較慢 新陳代謝下降導致皮膚微循環功能不佳,體內的養分及氧氣沒辦法在適當時間運送至皮膚,淋巴循環因此受到影響,導致容易水腫、體內的老廢物質無法順利排出,進而造成皮膚暗沉、明顯暗黃。

膚色不均原因-皮膚新陳代謝較慢

建議療程一: Pico3second皮秒去斑

皮秒功效

建議療程二: 法國頂級陶瓷肌

陶瓷肌功效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