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腋下美白嫩膚療程

腋下美白嫩膚療程

立即預約試做

+852
尖沙咀店山林道38號銀座38 16樓全層
腋下美白嫩膚療程網上預約可享$200折扣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腋下為什麼會變黑?

1:賀爾蒙分泌旺盛。

2:除毛方式不當、導致毛囊受損。

3:忽略腋下清潔。 4:腋下長期摩擦導致暗沈。 腋下美白技巧:

在刮刀剃毛時摩擦刺激容易造成色素沈澱,所以必須小心剃毛時的力度及深度,太用力或刮得太貼近皮膚容易造成流血。

脫毛後保養: 除毛後腋下肌膚敏感又乾燥,皮膚科醫生說腋下肌膚其實比臉還要更敏感,建議除毛後可以濕敷或是擦上乳液來加強保濕、 舒緩除毛後造成的刺激。另外bora beauty的腋下美白嫩膚療程是使用嫩膚激光替客人在色素較深位置進行嫩膚,並有美白功效。 bora beauty的腋下美白嫩膚療程:

1. 美白嫩滑肌膚,變細毛孔 808nm冰點無痛脫毛後,毛囊復元比先前更細,細肌膚種現幼滑。

2. 解決色素沉澱、毛囊炎 毛髮倒生、發炎,甚至出現色素沉澱,當有炎症出現時,光學治療把毛囊組織破壞, 令毛髮不再生長,可解決毛髮倒生的問題。

真實見證

腋下美白嫩膚療程

注意事項:

停用傳統止汗劑 建議想要美白腋下的朋友們,停止使用傳統的止汗劑,皆因傳統止汗劑內含大量的化學劑, 會刺激肌膚,造成色素沉澱的問題,大家可以轉用天然成分的止汗劑,以減少腋下肌膚的負擔。

日常也要注意腋下通風、不可以長時間悶住,讓腋下保持在乾爽環境才不會讓色素沈澱加重。腋下其實比臉部肌膚更敏感, 要擦上美白產品的話、建議使用專用的腋下美白霜,如果是有濕疹或肌膚敏感的人使用時更要特別小心。 為什麼要選bora beauty做腋下美白嫩膚療程?

Bora Beauty 是良心店,絕不硬銷。每一位同事都是十年以上的資深美容師,能安全地操作所有儀器。 她們用心,專業、持續進修而且不斷進步。 美容師們擁有最新的美容資訊,連續多年業界頒發優秀專業美容院嘉許。

腋下美白嫩膚療程
去角質不能美白

⚠️注意事項⚠️ 1. 療程前諮詢師會先觀察客人皮膚是否適合進行該療程。 2. 如4星期內有服食任何的感光藥物如:抗生素及感冒藥等,一律需要停藥後1個月才能做光學激光及微針治療。 3. 服用A酸的人需要停藥六個月以上,才能接受激光及微針治療。 4. 如服食抗抑鬱藥、精神科藥物、甲狀腺藥物或者心臟問題的藥物都不適宜進行激光療程。 5. 如4星期內曾進行高能量儀器,都不適合進行療程。 6. 凡接受Hifu 、VZet 、膠原槍療程注意: 曾經接受任何針劑療程,都有可能需要相隔3-6個月後才能接受以上服務,詳情可以與諮詢師聯絡。 7. 長期服藥、長期病患及孕婦均不適宜進行任何高能量儀器。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腋下美白嫩膚療程
單次預訂價$580(腋下)
$800低至$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