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日式磁叉穴位按摩 美顏瘦面

日式磁叉瘦面

立即預約試做

+852
尖沙咀店山林道38號銀座38 16樓全層
日式磁叉穴位按摩(全臉連頸) 網上預約可享$200折扣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磁叉是如何運作?

磁叉

磁叉的重量再加以適當施力,在重力和磁力的推按壓力雙管齊下能令皮膚底下的血液循環,有定型、緊緻的功效。 

獨特的日式按摩手法

Bora beauty採用日本製造的強力磁叉棒,有直頭和圓頭,針對身體不同穴位。 磁叉的磁力能帶動血液中的鐵質,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和排走毒素,使「淤塞」的經絡得以疏通。為妳進行排毒護理時,會使用獨家的日式按摩手法,以及磁叉通過摩擦所生的熱力,刺激不同部位的穴位,繼而達至疏通淋巴、消除肌肉疲勞、消脂及去水腫等效果。

磁叉主要功效

-針對眼面頸部浮腫 -促進身體血氣循環,改善工作勞損 -即時去水腫的效果容易入睡 -舒緩痛症,可改善失眠及黑眼圈 -養生、通經絡 ,疏通穴位 -調節臟腑功能,促進新陳代謝 -暢通淋巴,活化細胞及肌膚

為什麼要做日式磁叉?

經絡淤塞使臟腑功能減弱,令身體出現大小毛病。由於磁叉與人體內各臟腑功能能達致陰陽調和的效用,要重啟臟腑功能便要使用磁叉從疏通經絡入手。 中醫常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由於經絡淋巴阻塞,在過程中有機會感到酸痛,皮膚微微起紅,也是正常。坦言,日式磁叉經絡身體排毒護理並不是舒適的首選,然而為了促進新陳代謝及改善體質,絕對值得一試。

與人手按摩的分別?

一般人手按摩配合適當的天然按摩精油,都有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痛症、氣血不足及去水腫的功效;而磁叉按摩則是以磁叉棒作為按摩工具,帶動身體血流,比人手按摩有更深層、更顯著的效果。

磁叉穴位按摩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日式磁叉穴位按摩(全臉連頸)
單次價$1080(全臉連頸), 網上付訂即減$200
$1200低至$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