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眼紋 醫美最新療程改善

眼紋問題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眼紋的成因?

1. 沒有防曬 紫外線是皮膚的大敵,加速眼部皮膚老化,破壞眼部膠原蛋白,經常照射陽光而缺乏防曬,會讓皮膚產生皺紋。 2. 皮膚缺水 水分對人體非常重要,能幫助維持皮膚的彈性,眼部皮膚原本就較乾燥敏感,沒有保濕,眼紋就較容易出現。 3. 年齡增長 隨年齡增長,皮脂腺分泌會自然減少,皮下脂肪亦會變薄,膠原蛋白也會自然流失等問題,肌膚因而變得鬆弛,容易出現眼袋、眼紋及魚尾紋等眼部問題。 4. 壓力和壞習慣 經常捱夜,日常普遍缺乏休息,長期對住電子螢幕,對眼睛負擔很大。眼部皮膚原本是比較脆弱,加上眼睛疲倦情況,會令眼部血液循環變差,引致眼紋情況出現。另外揉眼睛的壞習慣會讓皮膚受到拉扯,變得鬆弛而產生眼紋。

建議療程: 皇牌膠原鑽亮眼療程

眼紋問題

隨著年齡增加,膠原蛋白流失令肌膚鬆弛,下垂並產生皺紋。

眼袋槍去眼紋

RF射頻熱能直達真皮層,皮膚組織受熱產生反應,配合 鑽亮眼精華 清除眼部毒素並加強血液迴圈。

眼紋 醫美

膠原蛋白重拾生命力,撐起肌膚組織並緊緻新生,加上鑽亮眼精華後強化眼肌底層及淚溝防護。

皇牌膠原鑽亮眼療程試做價低至$888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