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眼皮下垂改善有方法 消除老態無神

眼皮下垂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眼皮下垂的原因:

1. 先天性眼皮下垂 眼皮發育不全,會導致病人由出生即無法正常看清楚東西,腦部視覺中心因而無法正常發育,故常會影響視力,造成弱視。 2. 後天性眼皮下垂 大多發生於中老年人,可由多種原因導致,按照其發病的原因可分為神經性眼皮下垂,肌肉性眼皮下垂,外傷性眼皮下垂,機械性眼皮下垂等。

  • 神經性眼皮下垂: 例如腦部腫瘤,眼窩的腫瘤或病變,外傷等而造成第三對腦神經麻痹,使得神經無法作用,而造成眼皮下垂。
  • 肌肉性眼皮下垂: 即重症肌無力,此種病症常為全身性的疾病,主要是肌肉的神經節端,分泌物質機制出了問題。
  • 外傷性眼瞼下垂: 因有上眼瞼腫瘤或慢性眼瞼或眼窩發炎,造成眼瞼水腫,由於重力的因素,使得提上瞼肌的位置及功能改變,而形成眼瞼下垂。

3. 老年性眼皮下垂 因年齡增長而退化,出現鬆脫,造成上眼皮逐漸下垂、眼皮無力上抬,甚至出現眼睛無法張開的情況。

隨著年齡增加,膠原蛋白流失令肌膚鬆弛,下垂並產生皺紋。

RF射頻熱能直達真皮層,皮膚組織受熱產生反應,配合 鑽亮眼精華 清除眼部毒素並加強血液迴圈。

膠原蛋白重拾生命力,撐起肌膚組織並緊緻新生,加上鑽亮眼精華後強化眼肌底層及淚溝防護。

建議療程二: V-zet無針埋線

美國醫療級FDA認可, 利用醫療級超聲波能量, 激發人體自然癒合機制, 進行定點加熱,將隱形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 (SMAS),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深層輪廓提拉效果。

無針埋線VZET,就是要把鬆弛及下垂的肌膚,從筋膜層大面積收緊和提拉,而下垂是所有顯老的根源,包括眼袋和法令紋。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