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皮膚鬆弛改善方法,不用開刀的醫美

皮膚鬆弛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25+要開始對抗臉部鬆弛

25 歲過後,血液循環減慢,膠原蛋白漸漸流失,臉部只會愈來愈鬆弛。我們可以做的事,就是盡量去捍衛,要抵抗自然定律,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用醫學美容方法去提升臉部,日常就需要靠運動飲食和護膚品的幫助。

輕度臉部鬆弛

25 歲後,皮膚鬆弛情況未必明顯,但毛孔卻變得粗大,這就是一個警號。由於皮膚血液循環變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開始欠缺彈性,毛孔之間的張力減小,毛孔會變得明顯。

輕度臉部皮膚鬆弛

中度臉部鬆弛

明明沒有變胖,臉部卻愈來愈大,從耳朵下面至下巴的線條也開始變鬆,臉部輪廓變得模糊,由以前的「V 臉」變成「U 臉」。下巴線條不再流暢分明,側面看尤其明顯。

中度臉部皮膚鬆弛

嚴重臉部鬆弛

當蘋果肌下移、臉頰凹陷、法令紋和雙下巴統統出現,這就是嚴重臉部鬆弛的現象。

嚴重臉部皮膚鬆弛

臉頰鬆弛原因

1. 骨骼:

臉頰附著於顏面骨,任何原因的骨質萎縮或變形,皆可能造成臉頰鬆弛。臨床常見的原因例如:小下巴、缺牙等等,骨架小臉頰相對鬆弛。

2. 肌肉:

表層肌肉例如前額肌產生抬頭紋;閉眼肌產生魚尾紋;抿嘴肌產生陽婆婆紋;頸擴肌造成火雞脖子。特定肌肉例如口角壓下肌產生木偶紋;提鼻翼肌產生法令紋。臉部肌肉過度活動也是臉鬆的原因。

3. 軟組織:

其他動物的臉皮直接附著於上下顎骨。人類的臉頰一部份懸空,容易老化:臉部軟組織例如固定皮膚到骨頭的韌帶,包裹肌肉的筋膜,皮下脂肪等等,如果失去彈性或減量,臉皮會鬆弛。

4. 皮膚:

先天皮鬆,紫外線傷害或是劇量減肥,皮膚會有多餘。

想要治療臉頰鬆弛的人,應該確認自己是什麼狀態,例如法令紋從外表可以分為紋形、溝形、摺形。紋形只見皺紋,與皮膚老化有關,晒太陽的人,常見紋形的法令紋。溝形呈凹陷形狀,與局部骨骼結構有關,上顎骨發育不良,或是缺牙容易有溝形法令紋。摺形是由於臉頰垂墜打摺形成,代表中臉老化。

預防臉頰鬆弛方法

做足防曬: 紫外線會損害皮膚

飲食習慣: 不要攝取過多糖份

良好日常生活方式: 有足夠的睡眠以及不要吸煙酗酒

臉頰鬆弛治療

1. 注射: 以肉毒桿菌控制肌肉活動。副作用多,易變塑膠臉,需定期注射維持效果。

2. 填充物: 增加骨骼或軟組織的體積 。副作用多,易變塑膠臉,需定期注射維持效果。

3. 能量設備: 音波、電波等等,可以安全加熱,促成組織緊繃。

4. 手術: 臉頰鬆弛的終極治療,好處是效果明顯,缺點是恢復期較長。

2022 年解決皺紋 最佳方案

要令法令紋淡化或消失得自然,你需要提升蘋果肌的彈性,同時把支撐蘋果肌的韌帶收緊,才能將法令紋淡化。

提升蘋果肌

THERMATRIX 膠原彈彈槍

有效激活自身膠原修護系統,膠原蛋白即時收緊,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組織斷裂進而重組新生,令組織間粘合力增加,拉緊肌膚支撐網,承托起鬆弛下垂的蘋果肌,極速回復緊實、飽滿、有彈性,還可用時收細毛孔。

VZET 無針埋線

從筋膜層大面積收緊鬆弛的皮膚,提升整個臉形, 增加膠原和皮膚彈性,把蘋果肌直接向上提拉。適合23歲以上,針對皮膚鬆弛之人士。

BELLASONIC 2X 配楠竹精華

提子不夠水份便變成提子乾,臉部水份充足便會皮膚飽滿沒有紋。

BellaSonic 有著比 HIFU 更強大的滲透力,直達皮膚底層3cm,達至無針滲透導入效果。 從細胞層面著手,由內而外去處理受損的肌膚,可以解決皮膚敏感,乾燥缺水和提早老化的問題,而且對炎症問題如暗瘡等均可大大改善及消除。

BTL Exilis Ultra 360緊緻肌膚膠原槍

360°同步輸出單極射頻結合超音波交融技術,有效刺激肌膚中的骨膠原蛋白,無疼痛感亦不需敷麻藥和麻醉。在療程後馬上感受到臉部拉提和緊緻的效果。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