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皮膚變薄原因及改善方法

皮膚變薄原因及改善方法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By Cherry Chan

皮膚會因為年齡、季節、護理方法不當,而變得越來越薄,皮膚就會隨之越來越敏感。我們每天生活的環境中都有細菌和灰塵,如果皮膚屏障受損,皮膚變薄,就會令保護皮下組織的能力變弱,無法完好地保護我們的皮膚不受傷害。

而且,皮膚變薄,毛細血管擴張,很容易形成紅血絲。如果使用不當的產品,比如一些含有激素的產品,那麼就會變成激素依賴性皮炎。

面部皮膚薄的原因如下: 1、很多愛美女士經常出入美容院做各種皮膚護理,在護理中為了追求美白、祛斑等效果而大量使用含有果酸激素等成分的產品或長期大量使用去除角質及磨砂的產品等這些是造成面部表層薄的原因。 2、很多人為了清除面部的瑕疵如斑、痣或紅血絲等,使用一些美容儀器治療—如激光、彩光、光子嫩膚等儀器。這些治療方法都違背了皮膚新陳代謝的自然規律,嚴重損傷了表層,造成面部表層薄。 3、日常護理的外用的化妝品有些可能含有刺激性成分,如激素、果酸。酒精、重金屬等成分,也會損傷皮膚,造成面部表層薄。 4、由於皮膚過敏或其他疾病而使用一些外用抗敏藥膏,這些雖能在短時間內快速緩解症狀,但這類藥膏多含有激素。激素會刺激皮膚,長期使用也會造成面部表層薄。

日常修復方法: -增強皮膚鍛煉,經常用溫水洗臉,增加皮膚的耐受力

- 盡量不使用含重金屬的化妝品,避免色素沉積,毒素殘留表皮;

- 盡量不做一些激光美容項目,不破壞皮膚表層;

- 局部皮膚過敏少用皮質類固醇激素藥膏;

- 平常多開窗通風使空氣流通,減少皮膚悶熱刺激;

- 經常按摩面部,促進血液流動,有助於增強毛細血管壁彈性;

- 日常注意給皮膚補水滋潤、防止皮膚乾燥脫皮;

- 飲食忌辛辣刺激,菸酒等。

快速有效修復方法: Bora beauty新引進嘅CUTERA® excel V™ 冷凍退紅激光技術可以幫你重建健康肌膚屏障—Laser Genesis 1064nm 柔膚鐳射! 波長1064nm的微秒高能量長脈衝(long pulsed)激光,深入肌膚組織,通過溫和加熱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皮膚增厚,同時有效改善皮膚底層紅血管與色素問題(即發炎暗瘡印)、撫平細紋、收細毛孔、均勻膚色、緊緻提升,達致淨嫩肌膚效果!​​

CUTERA® excel V™療程中,通常做完針對皮膚淺層及深層激光後,治療師就會使用Laser Genesis幫客人全面嫩膚,過程會暖暖地,感覺舒適,同時會加強draw line下顎位置治療,做完可以見到面部輪廓亦即時緊緻提升左!​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