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瓷溫養生儀 Theranova-520C 伸展治療 痛症解決

瓷溫養生儀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Theranova 520C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頸緊膊痛、水腫、宮寒經痛,瓷溫養生儀 Theranova-520C一併解決

頸緊膊痛

頸緊膊痛、寒背,是因為你患上「上交叉綜合症」

頸緊膊痛是現代都市人常有的症狀,通常是玩手機,在床上玩手機引起。 最初是輕微的圓肩,然後慢慢演變成頸椎前傾、寒背,多種問題。

有些人會用正骨復位去改善,但不一會便回復原狀,因為骨骼是由肌肉支撐。 有些人會健身,或做瑜珈動作,但只能加強弱化肌肉,未能有效放鬆崩緊肌肉。 瓷溫養生儀Theranova-520C能針對性快速放鬆繃緊肌肉,解決肌肉勞損、慢性發炎等問題,配合強化運動,便能解決問題。

頸緊膊痛原因

骨盤前傾,可引致宮寒經痛

又名下交叉綜合症,通常伴隨著上交叉綜合症而來,因為上面有問題,下面跟著一起歪。 結果是你不但有寒背,烏龜頸,更會挺腰,假肚腩,整個人更因此矮了2-3cm,成功令氣質盡失。

骨盤前傾同時會引致宮寒經痛,嚴重甚至影響生育能力。

要改善問題,必需從肌肉慣性著手。

Theranova-520C如何舒緩肌肉繃緊?

- 根據人體線條弧度設計的2款能量滾輪棒,表面以獨有可導電硅膠立體包覆,模仿由指尖到筆心的不同按摩力度,能幫助放鬆繃緊肌肉及增加柔韌度 。

- 3D立體表面更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肉修補回復。能深入肌肉組織,直擊痛點。

- 手柄符合人體工學,輕鬆以線型平面滾輪,疏通背部穴位,再配合精巧激點滾輪,為手腳解酸痛 、舒緩肩頸繃緊。

舒緩肌肉繃緊

Theranova-520C激溫吸壓頭

以溫感配合BCE(Bio Current Energy)生物電流,再加上真空吸壓技術,有度數調教,能做到比人手按摩更精準,更深層,加強刺激肌肉神經 ,促進肌肉之新陳代謝速率、增加血液循環 、增加靜脈及淋巴管的迴流速度,實現無痛無創仿針灸功效,消除水腫。

激溫吸壓頭

減脂排水修曲線

瓷溫同時能將體內堆積已久的老舊廢物、有害毒素、沉積物、重金屬、形成疲勞或身體機能老化的乳酸、游離脂肪酸、脂肪、多餘的納離子及尿酸隨代謝排出,重拾曲線體態。

特別能針對大腿、小腿及手臂拜拜肉等水腫問題。

瓷溫去水腫修曲線
瓷溫大腿小腿去水腫
瓷溫手臂拜拜肉療程

Theranova-520C溫灸養生頭 暖宮養生

暖宮療程瓷溫

使用溫灸養生治療頭,恆溫35-50°C用於四肢,驅走宮寒,改善手腳冰冷情況。

重點針對腹部穴位進行的暖宮按摩,不只能夠令到腹部感到溫熱的舒適感,更可疏通經絡、調節宮寒,有保養子宮及卵巢、調經養血及固本培元之療效。

中式穴位配合西方科技

以中醫理論為基礎: 透過經絡穴位按摩及BCE生物電流通過刺激感覺神經纖維,實現無痛無創仿針灸刺激穴位。 其手法滲透力強,可以放鬆肌肉,解除疲勞, 調節人體機能,具有提高人體免疫能力,疏通經絡,平衡陰陽,延年益壽之功效。

瓷溫穴位按摩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Theranova 520C
首次療程價錢$488/一part
$1200低至$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