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激光嫩膚原理 價錢親民,卻美白收毛孔通通都做到

激光嫩膚原理 價錢親民,卻美白收毛孔通通都做到

立即預約試做

+852
尖沙咀店山林道38號銀座38 16樓全層
活化肌膚激光療程
選擇時段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By Fion Chung

激光嫩膚原理

激光嫩膚,又名光子嫩膚。所產生強脈衝光作用於皮膚後能產生光化學作用,恢復原有彈性,刺激成纖維前體細胞分泌更多膠原蛋白,撫平細小皺紋,提升緊致皮膚。此外,光子還能無損傷穿透皮膚,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

活化肌膚激光療程以木瓜及菠蘿酵素,溫和而有效分解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深層清走毛孔油脂污垢並且為肌底深層保濕。因為在進行激光淨肌療程前使用木瓜酵素為肌膚做好保濕最適合不過。

激光嫩膚是受美國FDA認可,有效收細毛孔、美白嫩膚以及解決色素沉澱及毛囊炎等。在兩者的配合下,就能改善肌膚暗啞及粗糙問題,令肌膚回復更健康以及重新狀態。

活化肌膚激光療程效果: 1. 改善暗啞肌​

2. 改善粗糙肌​

3. 改善毛囊炎​

4. 分解老化角質​

5. 收細粗大毛孔​

6. 解決色素沉澱​

7. 刺激膠原再生​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

活化肌膚激光療程
必需先付訂金,僅限預約非繁忙時間,單次價$680
$900低至$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