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快速消除眼袋 免開刀方法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1. 冰熱敷 冰熱敷有助促進眼周既血液循環,改善水腫型眼袋症狀,但對於遺傳型、老化型眼袋並產生不了效果。 冰敷法: 使用冷凍冰匙代替冰塊冰敷,比冰塊更佳,因水滴到身上還有凍傷風險。 熱敷法: 使用不燙手的熱毛巾敷在眼睛周圍,毛巾的熱力會促進血液流通,亦可消除眼睛疲勞。

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方法

2. 按摩 促進血液循環,令眼周排出多餘水分,同樣可以消除水腫型眼袋。

去眼袋方法

3. 打針 現在有很多醫美美容院都為客人做手術清除眼袋脂肪,術後大約一星期後就能看到效果,只是過程眼會變得紅腫和有一定的風險。

去眼袋方法

4. 皇牌膠原鑽亮眼療程 膠原眼袋槍傷害性較低,亦能在療程後慢慢見效,為皮膚進行更新。bora beauty亦使用美國FDA認證的亮眼精華配合眼袋槍,為客人解決黑眼圈/眼袋/下垂問題。 * i-firm亮眼精華有助激發眼部血液循環,疏通眼周微血管,有利分解及排走淤積的膽紅素及鐵酸,全面擊退黑眼圈及眼袋、減淡眼紋、修復彈性、提升眼型,更能有效改善由電子幅射,紫外線及生活壓力導致的眼部腺體老化及因失去支撐而形成之淚溝四陷問題,真正由底層治療至面層之亮眼配方,保持雙眼長久綻放神韻。

去眼袋方法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