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無痛無痕去眼袋 減低不必要風險

眼袋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眼袋是怎樣形成?

1. 皮膚老化 因為眼周的皮膚比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更薄,隨著年齡增長,眼周肌膚易產生鬆弛,容易形成眼袋。 2. 飲食與生活不規律 生活作息不正常,再加上飲食不均衡,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慢慢流失的狀況下,容易使眼周出現脂肪堆積的情況,便出現眼袋。 3. 眼睛過度疲勞 頻繁使用電子產品,眨眼的次數增多,加上缺乏休息,加速了眼周肌膚的老化與鬆弛,容易出現眼袋。 4. 遺傳 是屬於先天性,通常父母中有明顯眼袋,但遺傳性眼袋也不是一出生就會有,也是隨著年齡增長,才會慢慢出現。

建議療程: 皇牌膠原鑽亮眼療程

眼袋皮膚表層

隨著年齡增加,膠原蛋白流失令肌膚鬆弛,下垂並產生皺紋。

眼袋槍

RF射頻熱能直達真皮層,皮膚組織受熱產生反應,配合 鑽亮眼精華 清除眼部毒素並加強血液迴圈。

眼袋槍效果

膠原蛋白重拾生命力,撐起肌膚組織並緊緻新生,加上鑽亮眼精華後強化眼肌底層及淚溝防護。

皇牌膠原鑽亮眼療程試做價低至$888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