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ixel

不同年齡的正確皮膚保養步驟

不同年齡的正確皮膚保養步驟

立即預約試做

+852
選擇分店
選擇療程
繁忙時段星期一至五 5pm後、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全日
*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66362236查詢
/By Cherry Chan

有很多人都會上網找基礎保養步驟,但網路上面寫的保養步驟也不是適合每一個年齡層的,基礎保養步驟其實真的很簡單,主要是看皮膚需要什麼,訪間的肌膚保養步驟,弄得不好的話還會讓皮膚受傷,這就不是我們最初想要保養的目的了。

不同膚質、年紀都有不同保養方式,所有保養步驟開始之前先記住一個原則,就是不管幾歲都需要十分注重清潔,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毛孔淨透,不同類型的保養品才能順利吸收。

15±3歲基礎保養步驟「簡單的清潔+化妝水」 從小養成清潔臉部的習慣,因為外面太多灰塵髒污,於出門的時就會沾粘在臉上阻塞毛孔,不少這個年紀的少女都會隨著身體賀爾蒙的改變,開始會偷偷用媽媽的化妝品、保養品,加上皮脂開始分泌旺盛,常常會冒出一顆一顆的紅紅點點,所以這個階段的肌膚保養步驟我們只要清潔再加上控油臉部保濕的化妝水就很足夠了。

25±5歲皮膚保養步驟「清潔卸妝+化妝水+精華液」 剛開始進入職場的年紀,一定會變得比較常化妝,而且在這個30歲前的保養階段,多多少少都需要在外面活動,所以卸妝的步驟不能馬虎,需要非常認真卸妝才能養好以後的膚質,如果清潔不乾淨的狀況就很容易讓臉上的紅紅點點萌生,到時候要處理這些問題就更為複雜了。

BellaSonic雙頻無針水注

35±5歲肌膚保養步驟「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隨著年齡的成長,皮膚開始減少了出油的情況,但這個時候皮膚的神經醯氨開始慢慢流失,會慢慢出現細紋,還有煩人的白頭髮會慢慢出現,而這時候的保養就是女人最重要時刻,這時候凍齡抗老就是最重要的任務,所以不只要是單純的臉部保濕乳液,更要添加皮膚所需要的抗老因素進去。

45+歲臉保養步驟「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 這個時候應該是事業的高峰期,壓力大之餘,還有可能要管理小朋友的生活,忙碌的透不過氣來,有了小朋友的開始,保養似乎已經是奢侈的願望,因為懷孕時期,身體的養分都給了寶寶,所以皮膚身體都很需要新的養分,來滋養肌膚,所以這時候開始,化妝保養品就會比較著重在效果較好的乳液與面霜。

Vzet無針埋線

該如何判斷自己是哪些肌膚?

油性肌膚 年輕的時候一定很困擾油脂分泌過旺的問題,只要年輕時候使用適合油性肌膚的保養品做好控油保濕,少年的煩惱是可以被解決的,到了年紀漸長的時候,會發現你比同年齡的朋友看起來年輕4至5歲,油性肌膚的臉保養步驟最重要訣竅就是清潔。

乾性肌膚 乾性肌膚在年輕的時候會佔領很大的優勢,因為皮脂分泌比較少,也比較不會有一大堆紅紅點點的困擾,但是因年紀漸長之後,皮膚分泌的油脂也減少了,所以乾性肌膚的臉部保濕方法就顯得很重要了。

先天敏弱肌 年輕的時候不管擦什麼保養,甚至皮膚只要碰到水就會感受到不舒服,甚至紅一整片的情況之下,建議還是去做一下測試,這樣在日後就可以比較明確的知道肌膚需要什麼排斥什麼。

後天敏弱肌 年輕時後聽信偏方保養,或是用了不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不脫妝的化妝品通常都會含有矽石、矽油、甚至膠水的成分,這些一般的卸妝產品都很難以清除。使用久了,肌膚就很容易長期不適。年輕有本錢不怕,但是年紀到了以後,當初你怎麼折磨你的皮膚,老了皮膚就怎麼折磨你。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